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蘋果:用Apple Watch 一次不要超過10秒!

2015/03/07 11:2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蘋果公司不希望使用者花費超過 10 秒的時間在操作 Apple Watch 的 app 上。

圖片擷取自 Engadget

由於訊息的快速爆發,Apple Watch 也可以使用位置服務以及其他功能,但卻不會像手機一樣不斷發出提醒,使用者較不會分心。舉例來說,在你下班回家之前,Apple Watch 會減少個人郵件的通知,較不會影響用戶的工作狀態。

爆料的匿名者表示,Apple Watch 的測試實驗室鎖定了外部通信,開發人員甚至無法將資料帶進去總部,可見庫克和蘋果公司對於 Apple Watch 保密的決心。到底Apple Watch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功能和特色?就等下週一(3月9日)發表會上一探究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