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的陰謀-這樣做,讓你乖乖拿錢買單!

2015/03/04 17:2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Watch 上市在即,蘋果也發出教戰守則,訓練員工如何「推坑」消費者,就是要你乖乖拿出錢來買單,把 Apple Watch 帶回家啦!

(圖片來源/彭博)

當你在 Apple store 裡觀望,東摸摸西摸摸時,其實你就已經被店員盯上,首先,他們會親切的問你對 Apple Watch 最有興趣的是哪一個部分?想要怎麼運用 Apple Watch?是要送禮還是自用?

(圖片來源/彭博)

再來,店員會向你介紹鋁合金運動款、不鏽鋼設計款以及超貴的 18 K金款,3 種不同風格的 Apple Watch,根據你的需求,推薦你最具「個人風格」的產品,他們會讓你相信,Apple Watch 是最高級且特別的禮物,送禮自用兩相宜,不買可惜。

(圖片來源/彭博)

最後,最恐怖的是-他們會「順便」告訴你 Apple Watch 必需與運行 iOS 8 的 iPhone 配合使用,什麼?你還在用 iPhone 4?喔,那建議你最好換上我們最新的iPhone 6 plus,與 Apple Watch 搭配使用會更流暢喔~

就這樣,許多人就會彷彿被下蠱一樣,乖乖拿出信用卡刷下去,當你回神的時候,手上已經多了一袋內容物價值 5 萬元的紙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