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 Apple Watch 之前先模擬一下?可隨意搭配組合的 MixYourWatch

2015/03/06 14:5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 Apple Watch 發售的腳步越來越近,你是不是也正在幻想著有一隻 Apple Watch 正戴在你手上呢?從鑲金錶身到一半版本,從皮革錶帶到金屬釦環,只要你想得到的 Apple Watch 設計搭配,在這裡都找得到!!!

圖片擷取自 Mashable

科技網站 The Verge 特別為了即將上市的 Apple Watch 打造了一個模擬網站 MixYourWatch.com(The Verge 果粉無誤!!),讓你可以一圓夢想,隨著自己的喜好進行 Apple Watch 的搭配組合,首先,你可以選擇手錶的材質,包括不鏽鋼、鋁合金或是鍍金的外殼。接著,你可以選擇錶帶的材質,包括皮革、橡膠以及不鏽鋼等等,接著就會在螢幕上秀出你搭配的 Apple Watch 成果,讓你在線上搶購時不用再花時間慢慢思考。

蘋果公司將在下週一舉辦發表會,而 Apple Watch 則是預計在四月推出。而透過簡單兩個步驟,MixYourWatch.com就能讓你"設計"出屬於自己的 Apple Watch,雖然鑲金版本 Apple Watch 的高昂售價會讓你我興嘆,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假裝"擁有,看看總不犯法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