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有 Apple Watch 不夠看 蘋果發表會的 One more thing 究竟是...?

2015/03/04 17:1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將在下週舉辦發佈會,市場普遍認為主角是 Apple Watch ,不過有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將同時發布果迷等待已久,最新的 12 吋 Retina MacBook Air 。

(彭博)

根據外媒《 The Michael Report 》接獲得內線消息,在蘋果 3 月 9 日的發佈會上,除了確定推出的 Apple Watch ,還將發佈 12 吋超薄 Retina MacBook Air ,這款筆電配備 Intel Broadwell Core M 低耗電處理器,因此不再需要內建風扇,新款觸控版無明顯按鈕、喇叭在鍵盤上方、超高解析度的視網膜螢幕,以及使用 Type-C USB 連接介面。另外, 11 英吋和 13 英吋的 MacBook Air 也有望獲得更新。

(路透)

蘋果的筆電目前有 13 英吋、 15 英吋的 Retina MacBook Pro ,以及 11 英吋、 13 英吋 MacBook Air ; 1 月曾有傳聞蘋果的供應商廣達,正在大規模生產新款筆電,有分析師預計 3 月底或 4 月將會問世,在市場引頸期盼 12 英吋超薄筆電之下,蘋果在發佈會上推出 Retina MacBook Air 不是不可能。

(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