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當 Apple iPhone 6 跟可樂一起下鍋,結果是....

2014/12/22 14:3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樹大招風,蘋果新機也一樣!Apple iPhone 6 全球瘋搶,有網友卻偏要拿它開刀做實驗,把手機放進一鍋沸騰的可口可樂中,看看它耐不耐操。

當 Apple iPhone 6 跟可樂一起煮,下場是....(圖擷取自TechRax Youtube)

據英國《鏡報》報導,目前為止 iPhone 6 已接受過槍擊、在液態氮中冷凍、微波加熱和放入火雞中煮熟等等稀奇古怪的極端測試,現在又有新點子,要把手機放在ㄧ鍋可樂中煮沸。

iPhone 6 放入濃稠沸騰的可樂中(圖擷取自TechRax Youtube)

不意外地,iPhone 6 沒有金鐘罩鐵布衫。放入濃稠沸騰的可樂中,曾短暫出現過熱提醒,但幾分鐘後就大爆炸,還有棕色煙霧從機內竄出,布滿整間廚房。冷卻後查看遺骸,功能鍵都失效,手機整支焦黑根本無法再操作,正式淪為一塊廢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