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iPhone 6 鏡頭失常? 元兇竟是__!

2014/12/16 18:4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Phone6 系列上市已經一段時間,不過就傳出有顧客抱怨相機出現異常,而現在發現引起失常的元兇就正是金屬或帶有磁性的配件,使得 iPhone 的光學影像穩定系統遭到干擾。

iPhone 6 鏡頭失常的元兇竟是金屬或磁性配件。(畫面擷取自 9to5mac 網站)

據國外蘋果產品專門網站《 9to5mac 》報導,用戶在使用帶有磁性的外接鏡頭後, iPhone 相機即陷入不穩定,而隨後該網站也做了實際測試,鏡頭的確不斷震動!

受帶有磁性配件影響,相機畫面震到不行。(畫面擷取自 9to5mac 評測影片)

災情還不只如此,而後也傳出有顧客因使用相關配件,導致運行 Apple Pay 交易的 NFC 晶片感應異常,就連最基本的系統工具指南針都同樣受波及,事實上, iPhone 已經不是第一次因金屬配件而遭客戶抱怨,先前就有因為裝了金屬殼而導致收訊變差的「天線門」。 

就連 Apple Pay 都因此失常。(圖片來源:法新社)

蘋果( Apple )在接到顧客投訴後,也隨即更新官方的技術支援文件,建議使用者不要在購買甚至是使用那些相關配件,以避免這些功能受到干擾。另外,蘋果也向 MFi (蘋果官方認證配件)計劃的配件生產商發出通知,提醒他們在製造時,應將金屬和磁石等影響因素考慮進去。

未來民眾在入手 iPhone 的新配件時,應注意配件是否有金屬或磁性成分。(畫面擷取自 9to5mac 評測影片)

未來民眾在入手 iPhone 的新配件時,應注意配件是否有金屬成分,又或者是帶有磁性的原料,以免手機內的功能遭受干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