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拾實體鍵盤樂趣!iPhone 可用 Typo 2 雙用保護殼登場

2014/12/10 11:4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黑莓機(BlackBerry)的沒落,使用手機利用實體鍵盤打字已不再盛行,現代人使用大部分智慧型手機都要習慣螢幕觸控鍵盤,不過這樣的設計對於某些慣用實體鍵盤輸入的人,實在很難適應,但現在已經有解!日前美國洛杉磯 Typo 公司推出了 Typo 第二代「Typo 2」,結合 iPhone 6 大小的機型,讓喜愛鍵盤的民眾再次重溫黑莓的感覺。

喜歡實體鍵盤的民眾有福了!日前美國洛杉磯Typo公司推出了Typo第二代「Typo 2」,結合iPhone 6大小的機型,讓喜愛鍵盤的民眾再次重溫黑莓的感覺。(圖取自Typo官方網站)

《CNET》報導,Typo 公司去年推出第一代十足有黑莓感覺的 Typo 鍵盤,表示 Typo 鍵盤可以連接在 iPhone 5s 上,變成實體鍵盤,但一推出就因為該設計模仿黑莓機的鍵盤技術與設計,而遭黑莓公司上法院提告,並且成功向法院對 Typo 申請禁制令;如今 Typo 推出第二代鍵盤「Typo 2」,除了專為 iPhone 6 量身打造,也把鍵盤重新設計,不再標榜是黑莓機鍵盤,令新設計的鍵盤完全無模仿黑莓之嫌疑。

(圖取自Typo官方網站)

Typo 2 的設計是將 iOS 系統本身的軟體鍵盤實體化,讓 iOS 用戶更加容易習慣,除打字更加快速,Typo 2 還有好幾項特點,Typo 2 的保護殼鍵盤質地稍厚、但質量輕巧,足以讓輕薄的iPhone 6 安全穩健的放置進去,且該塑膠外殼堅固耐用,藉以保護手機機身;設計 4 排的鍵盤剛好符合 iPhone 6 的高度,iPhone 6 與 Typo 2 結合後,整體大小剛好與 iPhone 6 Plus 及三星的 Galaxy Note 4 同高,並不會過大,攜帶上也不會造成困擾,且設有鎖定鍵,防止放在口袋時意外按到;另外,裝上後,軟體鍵盤不會顯示,能夠騰出螢幕空間,且Typo 2 鍵盤有內建電池,電池的續航時間可維持 7 至 10 天,機殼的左側有 Micro USB 連接器能夠充電,按鍵也都有背光燈。

(圖取自Typo官方網站)

雖然 Typo 2 的設計帶來的黑莓機鍵盤的感覺,但有一令人不能忽視的一點就是,iPhone 的 Home 鍵被遮蓋住,但 Typo 公司認為,若你偏愛實體鍵盤,是 Typo 2 的粉絲,想信使用鍵盤好過觸控的話,Home 鍵的意義已不太大。

另外,Typo 公司的行政總裁 Laurence Hallier 表示,不僅會為 iPhone 打造鍵盤保護殼,往後也會開發新一代的 iPad 鍵盤,就算是iPad用戶也都可以透過 Typo 2 感受過去黑莓機打字的體驗!

iPhone 6 版的 Typo 2 現已推出,售價為 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3100 元);而iPhone 5s版本的 Typo 售價僅須 79 美元(約合新台幣 2500 元)。

(圖取自Typo官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