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指結帳!美媒測試 Apple Pay 感應付款機制

2014/10/21 11:35 陳宜豐

隨著 Apple 今天更新了 iOS 8.1,眾所期待的 Apple Pay 感應付款機制也隨之上線,網路影片部落客 lumbjoh 也在 Youtube 上面發表了他實際在麥當勞與自動販賣機上使用 Apple Pay 感應付款的過程。

畫面擷取自 lumbjoh Youtube 網站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在設定好付款卡片之後,不管是在螢幕鎖定狀態下或是開啟 Passbook APP 狀態下,只要拿著手機靠近感應付款機,iPhone 6 的螢幕就會跳出付款機制的畫面,這時候使用者只要透過 Touch ID 指紋辨識器通過辨識,即完成付款動作,相當方便。

不過目前 Apple Pay 感應付款機制僅在美國地區上線,其他地區(包含台灣)的 iPhone 6 使用者,即便今天上午更新了 iOS 8.1 作業系統,仍然不支援 Apple Pay 功能,相當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