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ORO 鐵修羅正式發售 e-sport 特仕版電競鍵盤

2012/12/28 12:54 TESORO

TESORO 鐵修羅於今年 10 月台灣區正式由專業電競周邊代理商 ahq e-Sport 取得獨家總代理,第二波上市的產品為 TESORO 鐵修羅 e-sport 特仕版電競鍵盤,由 Cherry MX 機械黑軸、紅軸構成這魔幻藝術混軸 e-sport 特仕版電競鍵盤。

 


熾白交織成譜:

TESORO 鐵修羅 e-sport 特仕版電競鍵盤,由 LED 紅、白光交織成奇妙的組合,若於燈線較微暗的環境下使用,能清楚的看見每個鍵帽的數字及符號;其特色不僅於此,以組合鍵 FN +數字鍵 8 (亮)或 FN +數字鍵 2 (暗),可調整 LED 的亮度。若組合鍵 FN +數字鍵 8 (亮)調整於最高亦可令鍵盤與您的呼吸一樣擁有擁有規律的律動效果。

黑紅奇遇相會:

機械式鍵盤不免俗有黑軸、紅軸之別,但市面上很難看到由 Cherry MX 機械黑軸、紅軸共同於一個鍵盤上,這種獨一無二的特色在 TESORO 鐵修羅 e-sport 特仕版電競鍵盤找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