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LINE 曬恩愛的限時特效來了!輸3組關鍵字召喚熊大、兔兔幫你告白

2024/03/11 12:43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將於本週四(3/14)到來,LINE 於聊天室推出浪漫應景氣氛的隱藏版特效,即日起至3月15日上午10點止,這幾天期間,只要打開LINE聊天室,輸入三組觸發特效的中文關鍵字,包括:「愛你」、「情人」與「親親」,就能召喚出帶有粉紅愛心閃光彈的熊大與兔兔情侶檔,為你傳遞甜蜜蜜的告白情意,不管有情人沒情人,都可以讓可愛的熊大、兔兔療癒你心。

此次限定特效適用iOS LINE版本 9.15.0 (含)以上、Android LINE版本10.2.0 (含)以上(且Android OS 7.1 以上) ,以及LINE電腦版需為 6.7.3 以上。

LINE聊天室推出白色情人節特效,即日起至3/15日上午十點止。(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此外,LINE 也同步推出個人檔案的多款主題及貼圖,讓用戶可以把自己個人檔案的封面打造專屬個人化風格的幸福氛圍。操作路徑為:主頁>個人檔案>裝飾。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另,LINE VOOM 也提供多款精選情人節主題的應景特效,包括有:滿滿愛心、特殊符號、愛心二重奏 、情人節配對測驗等,可用於創作短影片。

官方提醒,手機LINE版本為12.0.0(含)以上,輸入關鍵字出現聊天室特效時,關鍵字將以連結形式呈現,之後若是想要重播聊天室特效, 點擊關鍵字連結即可,不用一直洗版朋友訊息。

若上述版本和關鍵字皆符合,但卻沒有出現特效,可試著將LINE重新開啟,或到LINE設定中的「聊天室背景特效」中確認是否開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