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文青相機 X100 VI 真的難買了!富士預告:會缺貨好幾個月

2024/03/11 15:20 文/記者黃肇祥

富士X100VI外型走文青風格,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翻攝富士官網)

富士上月發表全新一代隨身相機 X100VI,經典的外型以及自家的色彩科學,一上市就引起全球消費者瘋搶。如今富士更是出面證實,由於需求超出預期,缺貨的情況恐怕會持續好幾個月。

有鑒於前一代 X100V 長期缺貨,事實上,富士已經提高一倍的產量來應付新機發表,根據《日經新聞》說法,X100VI 全球每月只能量產 15,000 台,似乎仍是不足以消化雪花般的預購訂單。

富士也向外媒《Petapixel》證實此消息,表示 X100VI 的需求是前所未有,原先預估是前一代的兩倍,也有相對增加產能,然而現在收到的訂單還是超出太多,將會導致延後交貨,現在想要購機的消費者,可能會需要等上好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填補缺貨。

目前富士尚未公佈台灣上市資訊,然而許多代購業者已經看到商機,原價 1,599 美元(約 50,333 元)的 X100VI,水貨平輸已經喊到 8、9 萬之間的價格。

《你可能還想看》

暗示下一代要來了?理光街拍神機 GR3、GR3X 日本停止接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