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首度證實中階新機 Pixel 8a 存在!一項獨家功能也揭露

2024/03/11 09:56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Google 不藏了!根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Google 一則公開回覆開發者的訊息之中,首度證實 Pixel 8a 中階手機的存在,並且確認一項電池統計功能,會是 Pixel 8a 以後的機款獨有。

Google 最早在 Android 14 QPR1 版本就提供的「電池統計數據」,會顯示手機電池的製造日期、充電次數統計,方便用戶確認當前的電池狀態。然而在近期 3 月份的 Pixel 更新,這項功能意外消失,因此就有網友在 Android 開發者論壇詢問官方原因。

令人意外的是,Google 官方工程師表示「此功能預計不會回歸,預計只會支援 Pixel a 以及未來的 Pixel 手機」,不僅首度證實了新機的存在,也確定 Pixel 8a 會率先搭載電池統計數據功能。然而,此回覆卻也受到大批網友批評,認為此功能並沒有硬體上的限制,不滿 Google 只保留給新手機,更有人笑稱「原來 Pixel 8 Pro 已經過時」。

根據傳聞,Pixel 8a 將於 5、6 月之間舉辦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正式亮相,預計採用 Tensor G3 晶片,搭配 8GB 記憶體,在外型上會採用更加圓潤的設計,搭載廣角、超廣角的雙主鏡頭,日前德媒爆料指出,Google 恐會大幅調整價格,128GB 版本可能是 569 歐元,折合台幣約 19,505 元。

《你可能還想看》

續航力比前代升級?傳 Google 中階新機Pixel 8a 現身認證網站 電池容量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