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暗示下一代要來了?理光街拍神機 GR3、GR3X 日本停止接單

2024/03/11 10:2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理光官網)

廣受許多攝影愛好者喜愛,被譽為街拍神機的理光 GR3 系列短期內恐怕要更難買了!根據日本官方最新公告,即日起暫時停止受理 4 款 GR 相機的訂單,此舉讓不少人懷疑,是否可能是在為新一代機款鋪路?

理光官方公告指出,由於產能無法跟上訂單的數量,因此將停止接受包含 GR3、GR3X、GR3 日誌版、GR3 海神藍 等共 4 款機型的預定,會先消化現有訂單為主,並且會在供貨穩定之後,再預告接受預定的時間。

儘管表面上是產能不足才停止接單,但由於理光設計師日前曾在官方影片暗示,下一代 GR4 很快會有新消息,也因此讓不少粉絲猜臆,或許理光也是把一部分的產能挪去生產 GR4 相機。

事實上,GR3 系列這幾年在台灣長期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僅管已經上市長達五年,卻因為是少有的 APS-C 畫幅隨身相機,再加上社群媒體的推波助瀾,使消費者想要入手幾乎是一機難求,不只是難找到原價的現貨,平輸水貨價格更是貴了 3,000 元以上。隨著日本宣布停止接單,後續想要入手恐怕等待時間會再延長。

《你可能還想看》

徠卡SL3全片幅無反新機上市!可拍8K影片 3種解析度自由切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