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新體感智慧手機 最輕、最亮、還可變魔術

2011/04/20 17:08 陳炳宏

誓言收復台灣市場的手機大廠 LG ,昨天在台發表 Optimus Black新手機 ,強調輕薄設計感、創下四吋的螢幕中、亮度最高 ( 700 nits )、手機最輕 ( 109 公克,約 14 枚十元銅板重),厚度最薄 ( 9.2mm 、約 5 枚十元硬幣厚),等多項紀錄,即使在太陽光底下,還是仍能正常辨識螢幕內容,不用遮遮掩掩跟太陽玩躲貓貓。


Optimus Black 採用 NOVA IPS 螢幕,亮度比 iPhone 4 高出百分之五十,甚至比市面上最新款 LED 電腦螢幕還亮,但耗電卻又沒增加,如果不需要高亮度,可以調暗螢幕減少電力使用,落實環保節能概念。


此次搭載的新的 Optimus UI 2.0 介面,增加許多手勢功能,讓手機可用體感操控,搖動手機就可接聽、掛斷電話;左敲、右敲、翻轉;就可讓歌曲換首、照片換張、網頁翻頁;待機時搖晃手機還可立即進入相機拍照模式,智慧手機立刻變成魔術道具,搖一搖、敲一敲,就有新花樣。


LG 表示,根據市調,消費者選擇智慧手機的三大要素,依序為效能、螢幕跟外型設計;這款超輕薄智慧手機,便是據此而開發出來,鎖定對科技不排斥的意見領袖族群。

台灣將領先亞洲各國,於五月一日上市,建議售價一萬五千九百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