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nasonic EVOLTA 超世代鹼性電池 再戰鐵人精神

2011/04/14 17:49 Panasonic

4/9 ~ 4/10 邀請您參加「 2011 苗栗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為選手加油Panasonic EVOLTA 超世代鹼性電池再接再厲,為鐵人精神加油!

銜接 2010 年 Panasonic EVOLTA 超世代鹼性電池贊助苗栗國際鐵人運動賽事,不屈不撓的運動精神再度吸引眾多國內外選手慕名而來。今年,鐵人一致公認最具挑戰性的西湖渡假村將於 4/9 、 4/10 舉辦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 EVOLTA 機器人將於活動現場為鐵人加油、共襄盛舉!

別同於一般運動,鐵人三項強調的是「完賽」精神,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希望透過鐵人運動的推廣,讓更多人將不斷挑戰自我、追求卓越的態度融入生活中。賽事選擇西湖渡假村,是地型有多處急陡坡,讓戰事更添挑戰性,最令人大喊吃不消的九華山鐵人好漢坡更是賽事中最大的考驗。這些困難重重的極限挑戰,吸引眾多鐵人們前來參賽,而勇於追求耐力表現的精神正符合 EVOLTA 超世代鹼性電池, 2011 年再為選手鼎力支持、讓賽事進行更加完美。於活動二天與可愛的 EVOLTA 機器人合照就有機會獲贈 Panasonic EVOLTA 超世代鹼性電池 3 號 2 入呢!

四月初也正是苗栗桐油花季節,民眾除了為鐵人加油打氣之外,也可以一同欣賞桐花盛開美景,體驗山城之美及客家文化風情, EVOLTA 邀您力挺鐵人、支持健康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