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yson新一代吹風機3大智慧功能 精準控溫頭皮鎖水 距離感測完整護髮

2024/04/17 05:35 文/記者吳佩樺

Dyson新一代吹風機新增3大智慧感測功能,更能全面呵護秀髮。(記者吳佩樺攝)

Dyson Supersonic自2016年推出以來一直被譽為「神級吹風機」,全新一代Supersonic Nural全面大改款,不只承襲優異的護髮功效,同時更加注重頭皮的完善護理,加入3大智慧感測科技,包括頭皮保護、配件智能辨識、停頓待機模式,變身「最Smart的吹風機」。

Dyson Supersonic Nural最引人關注的特色是內建飛時測距感測器,能夠精準測量吹風機和頭髮之間的距離,自動監測並調整風溫,讓溫度始終保持在55°C,根據Dyson工程師研究,55°C正是鎖住頭皮水分的最佳溫度。同時升級配件智能辨識和停頓待機功能,像是記憶吹嘴的使用偏好;另外,當感測到吹風機暫時放下時,會自行進入待機模式,整體設計顛覆傳統吹風機。

Dyson Supersonic Nural吹風機,隨附5種吹嘴配件,售價14,6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