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全新美型直立式洗衣機!內建AI感測 省水節能不傷衣料

2024/04/02 05: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LG

LG AI DD蒸氣直驅變頻洗衣機,15至19公斤容量建議售價19,900元起;21及23公斤容量建議售價29,900元起。

LG瞄準小宅空間的大容量洗衣需求,推出美型窄身設計的直立式洗衣機,全系列搭載AI DD智慧直驅變頻馬達,內建AI智慧感測的聰明洗衣功能,運用大數據分析,自動偵測衣物材質與柔軟度,安排最適合的洗滌模式,提升衣物保護力也能省水省時。

全新上市的直立式洗衣機涵蓋15、17、18、19、21、23公斤容量等多款機型,全系列除了承襲LG洗衣機的天然溫蒸氣殺菌技術,全不鏽鋼筒槽與濾網設計也可有效抑制病菌滋生,強化洗衣機耐用性能與使用壽命;結合6道瀑布水流與筒槽反轉及洗清噴射水流的TurboWash勁速洗技術,提升洗淨效果,同時呵護各種衣料。

內建AI感測的智慧洗衣功能,能依據衣物重量搭配適當水量,省水節能且達到最佳洗淨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