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主機板創超頻記錄及五項世界紀錄

2012/04/26 19:01 華碩

華碩利用 LN2 散熱單日創多項新紀錄
再次證明華碩超頻最佳化技術

P8Z77-V DELUXE 7GHz 創超頻記錄

華碩以採用 Intel Z77 晶片組及第三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之主機板達成多項效能成就,使華碩優異超頻技術再次成為各界矚目焦點。其中包括華碩 P8Z77-V DELUXE 主機板達到 7GHz 時脈速度門檻。

ASUS P8Z77-V DELUXE 主機板

華碩工程師在 P8Z77-V DELUXE 上創下 7GHz CPU 時脈速度記錄,此款主機板採用第三代 Intel Core i7-3770K 處理器與 16GB 時脈為 2800MHz 之 DDR3 記憶體。採用 LN2 散熱,因此能夠讓此新紀錄突破極限,展現華碩 Z77 晶片組主機板的效能調校能力。此里程碑亦證明了被稱為通道主機板的華碩產品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超頻效能,為更廣大的使用者提供 DIY 調校的挑戰與滿意度。

ASUS P8Z77-V DELUXE 將 i7 3770K CPU 時脈超頻至7GHz,使CPU 效能倍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