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星發表全新娛樂 All-in-One PC AE2071 軍規機

2012/03/08 21:07 微星

微星科技全新娛樂 All - in - One PC AE2071 軍規機 在台上市
採用軍規 II 等級料件 娛樂、分享、綠色環保一把罩

微星科技推出全新娛樂機種: Wind Top AE2071 ,領先業界率先導入 LED 面板,螢幕與主機的結合與全新 ID 設計讓桌面更加整潔,而獨特的省電技術,較傳統 CCFL 面板節省約 30 % 的耗電量,搭配 MSI 獨家省電技術,可省下大幅電力,真正達到環保綠電腦的概念。而在效能上 Wind Top AE2071 採用第二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突破性的運算效能讓多工處理更有效率。高穩定高品質的軍規料件,導入 SFC 、全固態電容以及 Hi-c Cap ,它們能夠提供 AE2071 絕佳的穩定性與電源效率表現,這三項關鍵性料件並通過了 MIL-STD-810G 軍規認證,在確保穩定的運作基礎之上又加了一層保障。

  • 超導磁電感( SFC ; Super Ferrite Choke )
  • 可達到超越一般產品 30 %供電穩定性上的改善。
  • 鉭質電容 Hi-c CAP
  • 使用了常用於航太科技與軍事產品上的鉭質電容;採用稀有鉭金屬所打造核心,不但具有耐高溫與低工作溫度的特性外,更可提供固態電容 8 倍以上的使用壽命。
  • 固態電容( Solid CAP )


採用鋁質核心設計的固態電容,擁有超過 10 年的使用壽命,提供更有效率的電力使用,減少廢熱的產生,也同時避免了電解電容的電解液外漏風險,讓整體系統的穩定性更上一層樓。


智慧型影音檔案分享功能

Wind Top AE2071 導入最新 MSI 獨家開發之 Smart Media link 以及 Smart Sync 功能,利用雲端技術概念,前者能夠在相同 WiFi 以及 LAN 區網底下,透過 Smart Media link ,即時的在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手機以及支援 DLNA 的電視上播放影像、音樂、照片檔案。 MSI Smart Sync 能夠讓你其他電腦或者手機同步 Outlook 內的聯絡人、行事曆以及電腦內的照片、音樂、文件、書籤等資料,讓您輕鬆掌握最新行事安排以及資料的同時,不但能夠作為一個安全備份,也避免了重複性資料的情況發生。


提供完善 I/O 介面,支援 USB 3.0

Wind Top AE2071 擁有相當完整的 I/O 擴充介面。 Wind Top AE2071 特別搭配 MSI Super Charger 免開機充電技術,以及 USB 3.0 傳輸介面, 10 倍速率傳輸,讓您更有效率完成任何大量傳輸以及多媒體影音需求。 Wind Top AE2071 也支援 HDMI 多媒體傳輸介面,讓您可以輸出到更大的螢幕,比方說投影機、電視等等,藉以體驗到更大的畫面享受。


快速關閉螢幕功能

Wind Top AE2071 整合了 20 吋的 LED 高畫質液晶螢幕,同時也導入了獨立螢幕的功能, AE2071 整合了快速關閉螢幕切換鍵,讓使用者在暫時離開座位時候,或者用不到螢幕之時,能夠讓使用者自行的立即關閉螢幕,不用等 OS 進入待機狀態.最高能夠讓待機狀態的 AE2071 再省下 28 %的電力。


效能升級 兼顧節能減碳

MSI All-in-One PC 領先業界率先導入 LED 面板,帶來極大的省電效能。單就面板耗電量而言, LED 面板較傳統的 CCFL 面板可節省約 30 % 的耗電量,也就是說單以 AIO 機種而言, MSI 的 LED AIO-AE2071 可省下約 30 % 的耗電量。此外, MSI 全系列商務機種 AE2071 通過美國能源之星 Energy Star 5.2 、符合 2010 年歐盟最新 ErP 能耗產品指令、 RoHS 環保規定,更全面採用無毒素塗料與 80 %以上可回收包材,足見其為環保的用心。微星科技所強調的節能減碳訴求,落實於各商務應用上,將綠色科技再升級。(建議售價: 26,900NTD )

Wind Top AE2071 特點:

  • 搭配最新第二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2400s ( 2.5GHz )
  • 採用高穩定高品質的第二代軍規等級料件
  • 環保 LED 背光寬螢幕 20 " 1600 x 900, 多點觸控
  • 智慧型影音檔案分享功能: Smart Media link 及 Smart Sync 功能
  • USB 3.0 高速傳輸及 Super Charger 快速充電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