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3 Pro「松嶺青」全新配色背後來頭不小!跟夜幕綠差在這一點

2022/03/09 13:06 文/記者劉惠琴

由左至右依序為松嶺青新色的iPhone 13 Pro Max、全新綠色的iPhone 13 與夜幕綠色的iPhone 11 Pro Max。(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每回為iPhone 手機推出全新配色,總會掀起熱烈的人氣話題討論風潮,並趁勢帶動一波搶購的熱度。隨著蘋果在今(3/9)凌晨舉辦的春季發表會上,為旗下iPhone 13 旗艦系列帶來了全新亮相的綠色與松嶺青色後,從網友們目前在論壇上討論度看來,這次兩種不同深淺與飽滿程度的全新綠色,獲得的評價似乎「貶大於褒」。

跟前年發表iPhone 11 時推出的「夜幕綠」配色,受到廣大果粉們的好評與期待感,對比之下,今年iPhone 13系列的綠色亮相後反而那麼討喜。以高階旗艦Pro專屬的松嶺青色來說,蘋果官網介紹提到此次的全新松嶺青,是以奈米級金屬陶瓷多層次堆疊打造。

(圖翻攝蘋果官網)

據了解,為了完美忠實地呈現出高山青綠盎然的色澤質感,特別採用了跟去年為iPhone 13 Pro系列推出「天峰藍」色的相同先進工藝技術,在iPhone 13 Pro與iPhone 13 Pro Max 的機身表面使用多層次的奈米級金屬陶瓷打造,因此會隨著手機持拿角度不同與光線照射,呈現出豐富變化的綠色。跟之前「夜幕綠」採用來自日本企業 Seiko Advance,獨家供應於iPhone 11 Pro、11 Pro Max所採用訴求環保的工業油墨技術,是不同之處的所在。

(圖翻攝蘋果官網)

由於全新綠色的iPhone 13 系列,實機要到下週五才會登台上市,因此現在暫時僅只能先從蘋果官網最新上架的頁面,來評估這次的綠色好不好看。不過,每個人對顏色的喜好度不同,建議不妨等到下週開賣後,跑一趟直營店或通訊門市親眼目睹實機的顏色後,再決定是否要入手也不遲。

你可能也想看

 (影音)蘋果 2022 年首批新品亮相!最平價新 iPhon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