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醜新色?iPhone 13綠色網崩潰喊「難看」、「套牢綠」

2022/03/09 11:07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3系列綠色被網友嫌醜。(圖/官網)

蘋果春季發表會除了推出iPhone SE,iPhone 13系列也推綠新色,iPhone 13/13 mini叫綠色、iPhone 13 Pro/13 Pro Max取名松嶺青色,不過似乎成為最不被買帳的新色,網路刷一片「有夠醜!」

蘋果很擅長新色策略,無論新舊機,每次只要出新色就會掀起話題和搶購,像是去年春季的iPhone 12系列紫色,就讓人難以抗拒。

這次iPhone 13系列綠色卻讓網友喊崩潰,「有夠難看」、「地磚綠?」、「這個顏色我不行」、「叫夜魔俠綠才對」、「鋼盔綠,很適合國軍兄弟」、「我的審美觀跟不上」;也有網友嘲諷「跟上時事完全反映台股」、「套牢綠」、「政治正確」

iPhone 13/13 mini綠色、iPhone 13 Pro/13 Pro Max松嶺青色,台灣3月9日本週五啟動預購、3月18日開賣。價格跟原有相同,分別22,900、32,900元起。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5新品懶人包!升級亮點、台灣上市時間、價格總整理「最便宜5G iPhone本週五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