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了2年第三代iPhone SE值得買嗎?一張表看懂跟上代差異

2022/03/09 08:53 文/記者吳佩樺

第三代iPhone SE發表。(翻攝官網)

蘋果春季發表會登場,推出第三代iPhone SE,距離上一代iPhone SE已經時隔2年,自由3C頻道特別盤點二代差別,一張表可快速看懂。

新舊代比一比。(記者吳佩樺製表)

第三代iPhone SE的外型並沒有改變,4.7吋螢幕,採Touch ID設計,主要的升級就是A15處理器和5G。相機部份一樣是單顆1,200萬畫素主相機,但在A15處理器的加持下,多了深度融合和照片智慧型HDR 4功能,以及攝影風格套用,另支援夜間模式縮時攝影;簡言之是鏡頭硬體本身沒有提升,藉由軟體優化拍照和錄影。

700萬畫素前鏡頭部分,多了智慧型HDR 4、攝影風格、深度融合、可拍1080p (120 fps) 的慢動作影片。

此外,續航力有進一步進化,影片播放從最長13小時增為15小時。至於價格,總共64GB、128GB、256GB,最低13,900元起。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發表會開場嬌點!iPhone 13 染上全新「墨綠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