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日開賣!Sony 旗艦降噪耳機 WH-1000XM4「限量白」登台

2021/06/15 11: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Sony 提供)

Sony 稍早宣布,旗下旗艦耳罩式降噪耳機 WH-1000XM4,推出全新的「靜謐白」版本,將從明日起全台限量開賣。

原本 WH-1000XM4 是灰、黑兩種顏色,Sony 這次加入靜謐白」,以簡約的流線機身搭配純白無瑕的新色系,首購搭配 Sony 限量 HYDY 大理石紋保溫瓶作為贈品,6 月 16 日起限量開賣,售價為 12,400 元。

WH-1000XM4 除了延續旗艦級的降噪功能與音質,更著重於智慧 AI 技術的應用,像是提供提供配戴偵測、Speak to Chat 快速聊天模式等全新功能,會偵測用戶說話的時機,自動開啟環境音模式。

《你可能還想看》

影/Sony WH-1000XM4 耳機開箱!不只降噪強、還有 3 招智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