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Pro 最強的對手來了!Sony 發表新一代降噪耳機 WF-1000XM4

2021/06/09 08:5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Sony 官方廣告)

Sony 正式發表新一代降噪耳機 WF-1000XM4,再度挑戰 AirPods Pro,全新的 V1 晶片帶來更好的音樂效果,有最長 36 小時的續航以及更小的體積。

相比上一代較為巨大的觸控板,這次 Sony 大幅縮小體積,耳機小了 10%、充電盒更有 40%,且增添 IPX4 防水防汗保護,方便用戶運動的時候使用。續航則是維持不變,開啟主動降噪再加充電盒總共 24 小時,若關閉則最能來到 36 小時,支援 Qi 無線充電。

延續耳罩式耳機 WH-1000XM4 上推出的「Speak to Chat」交談模式,Sony 也將其帶入 WF-1000XM4,耳機會自動偵測用戶的說話時機,開啟環境音模式,方便你在買咖啡的時候,不用特別卸下耳機。「彈性音效控制」則會感應用戶當前的位置與狀態,去調整環境音設定。除了音樂體驗,Sony 引入波束成型、骨傳導等技術強化通話體驗。

WF-1000XM4 強調藉由全新開發的 V1 晶片,搭配降噪傳感器、麥克風等組合,能夠進一步壓低周圍的低頻聲音,像是飛機、汽車的引擎聲。耳塞採用「噪音隔離」設計,以聚氨酯泡棉材質所製成,可以減少隔音的間隙並降低噪音。

事關於音質的驅動單體,則用上全新設計的 6mm,提升 20% 體積改善低頻效能。耳機支援 LDAC、DSEE Extreme、SBC 與 AAC 等多項音樂規格。

Sony WF-1000XM4 目前已經在部份國家上市,售價為 279.9 美元(約 7,754 元),台灣販售資訊仍待官方後續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升級 iOS 15 的理由+1!為 AirPods 添加 4 項實用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