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名人意外露餡?Beats Studio Buds 真無線耳機實機曝光

2021/06/14 17:2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根據外媒《GSM Arena》報導,Apple 旗下的 Beat 品牌耳機的新款 TWS 真無線藍牙耳機「Beats Studio Buds」已有望上市,且稍早又有名人在自己的社群平台無意曝光了這款耳機。

(圖片來源/擷取自 alexmorgan13 IG)

報導指出,美國知名運動員亞歷克斯.摩根(Alex Morgan)在她的 Instagram 上發布了一張照片,圖中的她帶著她的女兒,且頭戴著未上市的 Beats Studio Buds 耳機,而她的女兒則手握著 Beats Studio Buds 的充電盒,與先前流出的渲染照ㄧ模ㄧ樣。

由於最近台灣 NCC 已有通過 Beats Studio Buds 認證,因此推測 Apple 將在近期上市該款耳機。據先前曝光的諜照,Beats Studio Buds 將採用 Lightning 對 USB-C 的充電方式,且能與 iPhone 無縫配對。

由先前 iOS 14.6 系統代碼的發現,Beats Studio Buds 並預計將會有紅色、黑色和白色三種配色。

【你可能還想看】
 前HTC首席設計師操刀?傳蘋果新款Beats 無線耳機實機諜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