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替新功能鋪路!蘋果意外發送 AirPods Pro 測試版軟體更新

2021/06/12 16:1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Apple 稍早宣布將向開發者提供測試版 AirPods Pro 韌體更新,雖然官方未指明這次測試版韌體將提供什麼全新功能,外媒猜測是替新系統的通話強化和環境降噪等功能鋪路。

據 Apple 官方的說法,只要是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開發人員,就能在未來搶先獲得測試版 AirPods Pro 韌體更新,包括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且新韌體將允許在 macOS 與 iOS 上開發部分功能。

截至目前,Apple 不時會替 AirPods 系列提供韌體更新,多數為修正 Bug 錯誤,少有新增功能,這些 AirPods 韌體更新大多都是屬於自動更新,用戶不需要進行手動更新。

目前尚未能得知 Apple 將會於何時向開發者提供 AirPods Pro 測試版韌體,但據過往的作法,應是向開發者提供特殊描述檔案,並讓開發者能在第一時間透過網路進行自動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快更新!蘋果釋出 AirPods Max 最新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