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AirPods 3 快來了?外媒爆料將跟HiFi新版Apple Music齊登場

2021/05/02 10:19 文/記者劉惠琴

此為蘋果目前市售的 AirPods 無線耳機,搭配無線充電收納盒,蘋果官網建議售價為6,490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為滿足音樂發燒友挑剔的耳朵,音樂串流平台近來紛紛推出媲美CD播放的無損音質HiFi版本,除Spotify 先前已預告將於今年底前提供付費訂閱用戶升級之外,據外媒《Hits Double Daily》爆料聲稱取得音樂圈知情人士提供的情報消息,蘋果也有意推出HiFi版的Apple Music,將於未來數週內,讓訂閱用戶也能隨時聽到高音質的音樂,與此同時,第三代外觀小改款的AirPods無線耳機,也有望一同登場。

由於蘋果將於台灣時間6月8日舉辦今年的WWDC開發者大會活動,按照過往,WWDC活動向來聚焦於軟體應用,預計將發佈新一代作業系統,包括有: iOS 15、iPadOS 15、macOS 12.0、watchOS 8,以及新版 tvOS。

《Hits Double Daily》推估認為,蘋果有意推出HiFi版的Apple Music 串流音樂服務,也很有可能會在今年WWDC大會上正式向外界宣告,並釋出更新版本。據悉,只要是Apple Music的付費訂閱用戶,在升級後皆可享用無損音質的音樂播放聆聽,且費用仍維持原價不變。

此外,傳聞已久的第三代AirPods無線耳機,並未在四月舉辦的春季新品發表會現身,讓不少果粉們大感失望。儘管蘋果在WWDC開發者大會活動上很少發表新款硬體,但因應HiFi新版Apple Music釋出,屆時,全新的第三代AirPods 同台發表的可能性極高。

綜合相關爆料傳聞,蘋果小改款的第三代AirPods無線耳機,主要的升級亮點在於耳機外觀與支援無線充電的耳機收納盒,體積造型都將採縮減化的設計,並注入與高階款AirPods Pro 相似的特色。充電盒也採用扁平式的造型,在耳機主體部份,將採用與AirPods Pro 相似的入耳式設計,耳機的握柄將比前代要更為縮減,但耳塞不具備提供用戶可更換的功能,且耳機也無支援主動降噪功能與通透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