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耳機遺失怎麼辦?用這招幫你輕鬆找回

2021/03/29 13: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不少人都有遺失東西的經驗,但如果今天遺失的是 AirPods,估計並不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尤其是只遺失單支 AirPod 耳塞,如果在過保的情形向 Apple 官方購買,價格幾乎與買一組新的沒什麼兩樣。

如果不小心掉了 AirPods(單支或是充電盒),其實也不用怕,只要透過 iOS 系統內建的「尋找」App,就能輕鬆找回遺失的 AirPods,最起碼也能得知大約在什麼地方掉。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首先,先開啟 iPhone 系統內建的「尋找(Fine My)」App,接著點擊下方的「裝置」頁面,這時就會列出所有登入 iCloud 帳號的裝置。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找到「AirPods」(AirPods Pro 或 AirPods Max)裝置,就能找到 AirPods 的定位資訊。

如果 AirPods 是在外面遺失的,「尋找」App 就會將 AirPods 最後的位置顯示在地圖上。

如果 AirPods 是在室內或是附近遺失的,只要點擊下方左邊的「播放聲音」,就能讓 AirPods 耳塞發出聲音,只要循著聲音找回即可。

如果 AirPods 是在外面遺失的,點擊「播放聲音」上方的「正在等待播放聲音」,就能讓 iPhone 透過藍牙連接 AirPods 時自動播放聲音。

除了使用 iOS 內建的「尋找」App 外,用戶也可以從瀏覽器登入「iCloud」中,透過「尋找我的 iPhone」來定位 AirPods,使用方法幾乎與手機版相同(除了無法使用「正在等待播放聲音」功能)。

透過以上的功能可以輕鬆找回 AirPods,如果真的遺失找不回來,就得前往 Apple Store 單支購買,在沒有購買「Apple Care+」保固的情況下, AirPods 單耳塞的價格為新台幣 2,290 元(充電盒價格新台幣 1,890 元,無線版本則為 2,290 元),而 AirPods Pro 單耳價格則為新台幣 2,835 元(充電盒價格為 2,835 元)。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繼續等?知名分析師:AirPods 3 不會在今年秋季前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