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一代 AirPods 外觀圖流出!升級 Pro 版本造型

2021/03/12 1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Gizmochina)

不少消息指出 Apple 將在今年(2021)推出 AirPods 3 無線耳機,最新的渲染圖流出,顯示全新 AirPods 似乎將與 AirPods Pro 享有相同設計。

(圖片來源/擷取自 Gizmochina)

據外媒《Gizmochina》報導,疑似 AirPods 3 官方渲染圖顯示蘋果 AirPods 最新設計,與過去傳言一致,新耳機將與 AirPods Pro 一樣使用較大的充電盒,耳機本身也將變得更短且寬。

為了區分 AirPod Pro 與 AirPods 3,Apple 可能會移除主動降噪功能,並取消按壓力度感測操作,而是與傳統 AirPods 一樣用輕點的方式控制。

報導指稱 AirPods 3 也將具備 3D 空間音頻,並有機會在今年 3 月 23 日上市,售價將比照 AirPods 2 一樣定價 150 美元(台灣官網售價 5,290 元),並一律搭配無線充電盒。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入門 AirPods 外觀曝光?定價 4 千、融合初代及 AirPods Pro 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