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繼續等?知名分析師:AirPods 3 不會在今年秋季前上市

2021/03/16 13: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傳言認為蘋果(Apple)將會在今年(2021)3 月 23 日的春季發表會宣布新款 AirPods 3 無線耳機,但知名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卻有不同看法,認為最快也要到今年秋天,才有機會見到新的 AirPods 系列產品。

據外媒《9to5Mac》報導,郭明錤表示蘋果還沒有準備發表新款 AirPods,得等到 2021 年第三季才會開始生產,而最大的原因在於 AirPods 近幾年面臨多家廠商競爭,導致蘋果 2021 年耳機出貨量出現明顯下降。

郭明錤也指出,蘋果 2020 年的 AirPods 出貨量約為 9000 萬隻,但 2021 年預估將降到 7800 萬隻,而 AirPods 家族最昂貴的 AirPods Max 則因售價偏高,預估 2021 年將只有 100 萬支出貨量。

這意味蘋果並不急於推出新產品來刺激銷量。郭明錤並預測,蘋果於第三季推出 AirPods 3 時,也會繼續販售 AirPods 2,作為最平價的入門款式。

【你可能還想看】
 耳機握柄與充電盒變得不一樣了?傳蘋果新一代AirPods 最新實機諜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