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耳機握柄與充電盒變得不一樣了?傳蘋果新一代AirPods 最新實機諜照曝光

2021/03/14 16:58 文/記者劉惠琴

此為蘋果目前市售的 AirPods 無線耳機,搭配無線充電收納盒,蘋果官網建議售價為6,490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春季發表會傳出將於3月23日採線上直播方式舉辦,儘管目前尚未獲蘋果官方證實,預計發表新品的相關爆料仍頻頻不斷。據外媒9to5Mac報導引述中媒我愛音頻網於近日曝光多張疑似為第三代Air Pods耳機的諜照指出,今年將迎來第三代的AirPods無線耳機,將是蘋果春季發表會的主力新品之一。其主要的升級亮點在於,新款的AirPods耳機外觀與支援無線充電的耳機收納盒,體積造型都將採縮減化的設計,並注入與高階款AirPods Pro 相似的特色。

新款的AirPods耳機的握柄將比前代要更為縮減,充電盒也採用扁平式的造型,在耳機主體部份,將採用與AirPods Pro 相似的入耳式設計,但耳塞不具備提供用戶可更換的功能,且耳機也無支援主動降噪功能與通透模式。

疑似為第三代AirPods實機諜照於網路流出。(圖翻攝9to5Mac)

外媒推估認為2021發表的新款AirPods 耳機,將搭載新型的音頻晶片,有助提升音質播放效果。而在續航電力部份,仍可能維持與前代相同,在搭配無線充電盒的使用情況下,擁有連續播放24小時的音樂電力。另,耳機充飽電力則可連續播放音樂約5小時左右。

你可能也想看

AirPods Pro 又有新勁敵了?傳SONY 新款降噪耳機外觀照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