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款手機電力續航實測大PK !iPhone 12 Pro Max、S20+ 都輸「它」

2021/02/09 15:52 文/記者劉惠琴

外媒近日發佈評測十款熱門話題手機的電池續航力排行榜單。iPhone 12 Pro Max(左上)、三星S21 Ulra(右上)、MOTO One Fusion+(左下)、三星S20 FE(中)、OnePlus 8(右下)。(圖翻攝蘋果、三星、MOTO與OnePlus官網;編輯合成)

三星今年主力的旗艦機款 S21 Ultra,電池續航力表現如何?跟 iPhone 12 Pro Max 相比,這兩款人氣話題的5G旗艦手機,到底哪一支的電力表現最持久?另,市售中階萬元有找的平價手機,搭載5000mAh大電量的三星A21s、MOTO G Power(2021),哪一款手機的電池性能表現最強悍?

近日,外媒 Phone Arena 特別挑選出目前市售的十款各品牌手機,一同進行電池續航力的實測評比。此次測試名單的機款,其中,有五支皆為三星的熱夯機型,涵蓋入門與旗艦機款,包括有:三星今年一月最新上市的頂規旗艦S21 Ultra、去年推出的S20+、S20與輕旗艦S20FE,以及台灣一月熱銷手機榜單排名第八名的三星A21s

 

另外三支旗艦機款,則為蘋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12 Pro Max,以及中國手機品牌一加的OnePlus 8(台灣未引進),與小米 10 Pro(已於去年在中國開賣、台灣未引進)。

至於大電量的平價中階機款部份,除了三星A21s之外,另外兩款分別為MOTO的One Fusion + ,以及今年一月最新發表的MOTO G Power(兩款MOTO手機台灣尚未開賣)。

外媒近日發佈評測十款熱門話題手機的電池續航力排行榜單。(資料來源PhoneArena、製表記者劉惠琴)

此次找來十款各品牌手機進行電力實測,共分為三個測試項目,分別為:上網瀏覽網頁、線上串流影音播放與3D遊戲。就Phone Arena 實測得出的數據結果顯示,各品牌手機電池續航力的實測排名,在「網頁瀏覽」項目拿下第一名為三星的新旗艦機皇 S21 Ultra,以長達16小時6分鐘的續航力,超越其它競爭對手。

排名第二名的,則是 6.6 吋的Moto G Power(2021) ,續航力長達 15 小時 54 分。位居第三名、網頁瀏覽可長達15小時35分鐘為萬元有找的中階機款三星 A21s 。

第四為MOTO One Fusion+,續航力可長達14小時51分。第五為小米10 Pro,續航力長達14小時12分。第六名則是iPhone 12 Pro Max,網頁瀏覽的電力長達14小時6分鐘。

播放串流影音」測試項目,則以小米10 Pro 的電力表現最為出色,可長達11小時30分鐘。其次為三星A21s,追劇電力可長達11小時9分。

另,在「3D遊戲」測試項目,MOTO One Fusion+ 展現優異的電力性能,長達12小時39分鐘奪冠。其次為Moto G Power(2021),玩手遊3D遊戲的電力可長達11小時34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誰是2020 最佳「夜拍」機王?美日韓台 5 強手機盲測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