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頂規旗艦 S21 Ultra 5G 續航力比前代更強大!三星:全靠這項新型技術

2021/01/27 17:35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新旗艦機王Galaxy S21全系列共三款機型,分別為6.2吋的S21、6.7吋的S21+,與搭載四鏡頭的頂規版6.8吋S21 Ultra。將於本週五(1/29)在台上市。(圖三星提供)

三星新一代5G旗艦手機 Galaxy S21 全系列三款機型,即將在本週五(1/29)正式登台上市。首波預購的用戶於今天起已可前往指定門市領機搶先體驗。據三星表示,三款機型的預購頗為熱烈,銷售表現合乎預期。觀察整體預購狀況,三款機種銷售比例尤以6.7吋的S21+ 最佳、占比約4成五,其次為頂規版6.8吋的S21 Ultra、占比約三成五,至於6.2吋的S21標準版、占比約兩成。

特別一提的是,此次頂規高階的 Galaxy S21 Ultra,內建16GB+512GB容量版本,頗獲台灣星粉們的青睞,目前預購已全數完銷。該機型為Galaxy S系列推出問世以來,首度支援S Pen 手寫筆,且四鏡頭主相機之中,搭載兩顆3倍與10倍的「雙光學望遠」鏡頭配置,也為全球首見。儘管內建電池容量為5000mAh 雖仍與前代S20 Ultra維持相同規格,但在整體續航性能卻有更佳的改善,其主要關鍵在於今年新一代的S21 Ultra,搭載6.8吋OLED螢幕(前代為6.9吋),採用了來自三星顯示最新研發的低功耗OLED面板技術,藉此改善手機螢幕顯示時的耗電力。

三星公布旗下新型低功耗OLED 面板技術,透過開發全新的有機材料,藉此提升電子於有機發光層的移動速度,並有助於手機的續航性能,該新型OLED技術首度率先應用於頂規版S21 Ultra旗艦手機上。(圖翻攝三星顯示官方微博)

三星顯示官方微博發表的最新文章指出,該新型低功耗OLED面板,相比過往於用智慧型手機的OLED面板,整體功耗降低可達16%以上。藉由新型有機材料,提升電子於有機發光層的移動速度,讓面板的發光效率獲得大幅提升改善,包括:色域、亮度、HDR、室外光線與功耗等。

也就是說,此次於S21 Ultra 率先搭載的新型低功耗OLED面板技術,能夠讓手機螢幕顯示性能變得更有效率,並兼具有優異的省電性能。三星表示,未來這項新型面板技術也將推向市場。

你可能也想看

 主推新旗艦 Galaxy S21!三星悄悄揮別前代 S20 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