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問世18年的Nokia 圓形鍵盤手機要大復活了?外媒爆料「復刻版」升級規格

2021/02/08 11:25 文/記者劉惠琴

上市至今已有19年的Nokia 3650,近日傳出擁Nokia手機品牌授權的HMD Global,有意在今年推出「復刻版」,並延續該款按鍵手機採用圓弧形外觀的設計元素。(圖/彭博)

擁Nokia手機品牌授權的HMD Global,除推出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之外,近年來也先後推出過去曾掀起熱賣的復刻版功能型手機,除保留既有經典的外觀設計之外,並增添支援4G上網功能,包括有:金剛神機Nokia 3310、香蕉滑蓋機Nokia 8110、翻蓋摺疊機Nokia 2720 Flip等機款。近日外媒爆料稱,問世至今已有長達18年的Nokia 3650,有望於今年再度以復刻版的姿態,重出江湖。

據外媒GSMArena的報導,Nokia 曾於2003年推出一款按鍵功能手機,其外觀因採用「上正下圓」的特殊另類設計,以獨特前衛的時尚風格與吸睛搶眼配色,有別於當年市售常見的方正機身。特別是在手機下半部的實體按鍵區域,因獨特的圓弧線條,吸引不少諾粉們的目光,成為話題機款。而該款手機的復刻版本,推估很有可能會在今年再度現身。

曾於2003年上市的Nokia 3650,近日傳出擁Nokia手機品牌授權的HMD Global,有意在今年推出「復刻版」,並延續該款按鍵手機採用圓弧形外觀的設計元素。(圖翻攝GSMArena)

儘管外觀仍保留該款手機上正外圓的經典懷舊特色之外,在硬體功能部份,據悉,主要的升級重點將支援4G上網功能,搭載KaiOS作業系統。另,原本採用2.1吋的彩色顯色螢幕則有可能進一步加大升級,機背後置的單顆拍照主鏡頭畫素有望升級。

至於「復刻版」Nokia 3650 手機確切推出的時程,目前尚無從得知。

你可能也想看

 全螢幕搭滑蓋設計回歸!傳Nokia N95 「復刻版」工程機影片首度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