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外」喜歡華碩 ZenFone 7 嗎?國外網友投票結果出爐!

2020/09/08 08:0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ZenFone 7(圖/記者劉惠琴攝)

據國外科技網站《GSMArena》舉辦票選,有超過 8 成的國外網友,對華碩的 ZenFone 7 系列有好感,並考慮入手,似乎暗示華碩推出的這款高階手機在初期的口碑有一定水準。8 成中有好感的用戶,並有 30.6% 認為 ZenFone 7 Pro 對自己而言是款「完美手機」。

本次的投票,並有約 6,500 位網友參與。

有趣的是,因加入 5G 支援,今年度的 ZenFone 7 在歐洲市場,相比前代的 ZenFone 6、ZenFone 5 系列,實際上約貴上 100 ~ 200 歐元,漲價幅度不小,但新機的整體規格似乎仍讓感興趣的用戶能夠接受。

投票結果中,並有約 14.6% 的網友認為 ZenFone 7 是 CP 值更好的選擇,而 30.6% 的網友則給了更高階的 ZenFone 7 Pro 一票。但也有 38% 的網友認為兩款手機都不錯,但最終會視通路降價幅度,決定要入手哪一款手機。

亦有 16.75% 認為今年的 ZenFone 7 系列都不是最佳選擇,比例略高於喜歡 ZenFone 7 的用戶,似乎暗示對國外市場來說,頂規的 ZenFone 7 Pro 將會是銷售潛力更高的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新一代翻轉旗艦 ZenFone 7 系列來了!挾4大亮點升級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