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8月份「最吸金」App 冠軍是它!中國、美國用戶貢獻最高

2020/09/07 17:22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中國字節跳動公司推出的短影音「TikTok」抖音App 國際版,正面臨美國企業收購案的風波,不過,卻仍不減抖音於全球掀起熱潮的吸金能力。據研調機構《Sensor Tower》釋出最新報告,揭曉今年八月份全球十大「最吸金」的應用程式App榜單 。非手遊類應用程式收入排行榜單冠軍寶座的抖音,僅八月單一月份就賺進超過8,810萬美元,是去年八月同期的6.3倍;儘管相較於今年七月份收入高達1.025億美元的亮眼戰績,八月份收入呈現明顯下滑的趨勢,但仍不減吸金威力。

此外,全球各地區用戶為抖音獲利貢獻最多的前三名國家分別是中國(約佔85%)、美國(約佔7.8%)、與土耳其(1.4%)。

(圖翻攝Sensor Tower)

僅次於抖音的YouTube,則是以8,390萬美元的收入位居榜單第二名;尤以美國(約佔55%)、日本(約佔13%)這兩國家的用戶貢獻最多。通訊交友軟體Tinder 則排名第三。第四、五名,分別為來自中國的騰訊視頻、與日本開發商推出的Piccoma漫畫訂閱服務。

至於第六至十名依序為:愛奇藝、Disney+、LINE Manga、Netflix與BIGO LIVE(電玩娛樂實況平台);全球8月非手遊的應用程式營收排行榜單,前十名之中,就有多達九款為影音娛樂類型這類應用程式,由此也顯示手機族對應用程式消費支出的趨勢變化。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5G網速搶進全球前四強!Opensignal發布12國5G測速最新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