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替 iPhone 先暖場?蘋果 3 大新品傳今晚官網突襲發表

2020/09/08 07:2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蘋果秋季除了壓軸的新 iPhone,亦有一系列新品即將登場,今年爆料準確率極高的分析師 Jon Prosser 就於推特預測,台灣時間今(9/8)晚上 9 點,蘋果會以線上發佈新聞稿的方式,公開全新產品,普遍外媒推測是 Apple Watch 與 iPad。

Jon Prosser 並未透露相關產品細節,但是從歐洲的 EEC 認證已經能看出端倪,蘋果率先註冊了 8 款 Apple Watch 型號與以及 7 款新 iPad,暗示兩款新品可能將會率先打頭陣。

綜合相關爆料資訊,全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會持續強化健康偵測的相關功能,傳言加入氧偵測、檢測恐慌、上課時間、錶盤共享、睡眠狀況等等技術,另有說法認為,蘋果還會額外加碼另一款平價版的 Apple Watch,用來取代當前的 Series 3,以 6,000 元左右的價位搶市,維持舊款設計、鋁製機身,搭載有震動回饋的數位錶冠,在按鈕設計會有所不同。

至於 iPad 目前傳出兩款新品,分別是第八代的 iPad 與第四代的 iPad Air,前者將升級 A12 Bionic 晶片,擁有更強的效能,外觀則與前代相同,後者則會靠攏 iPad Pro,使用全螢幕設計、改為 USB Type-C,並首度搭載側邊的電源鍵 Touch ID 指紋辨識,目前尚無法得知更新的 iPad 是哪一款型號。

除了 iPad、Apple Watch 以外,另一名爆料達人 Komiya 亦透露,蘋果會在本週推出全新頭戴式的無線耳機「AirPods Studio」,主打高階音質與主動降噪,並且容納更多手勢操作輔助,售價傳訂在 349 美元(約 10,234 元)左右。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 6 搶先登場?傳蘋果最快本周公布 iPhone 12 發表會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