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市時間不遠?三星「兩款旗艦機」意外現身官方認證網站

2020/09/07 13:2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預計在明年推出的 Galaxy S21 和 S21+ 兩款旗艦機,稍早意外在中國官方的「強制性產品認證」中現身。儘管詳細的規格並未曝露,但該認證仍透露了 S21 系列,將會有著比目前機型更大電池。

其中,型號為 SM-G991、可能為 Galaxy S21 的機型,將會有 3,880mAh 的電量,而另一款 SM-G996、可能為 Galaxy S21+ 的機型,則會有 4,660mAh 的電池。有趣的是,該認證也標注其電池並非和過去一樣,由三星旗下的子公司生產,而是由中國的「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打造。

至於 S21 系列會如何呈現,有消息則指出三星將會和現有的 S20 系列一樣,同樣有 3 個機型可選,並維持 1 億畫素甚至 1.5 億畫素的主相機。這款手機同時也預計會是 Snapdragon 875 的首發裝置,成為最早一批採用 5 奈米製程處理器的 Android 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新一代翻轉旗艦 ZenFone 7 系列來了!挾4大亮點升級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