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腦可玩 Kinect 是真的!Kinect for Windows 軟體開發工具即將釋出

2011/02/25 16:15 台灣微軟

Kinect 將再一次改變人類生活

微軟在去年 11 月發表震撼遊戲產業的 Kinect for Xbox 360 後,透過身控的體感遊戲模式徹底改變了全球人類娛樂互動的方式。今天更宣布即將推出非商業性的 Kinect for Windows 軟體開發工具 (SDK),提供給學術界或一般開發人員使用,以開發出更多適合 Windows 平台使用的程式。 Kinect for Windows 軟體開發工具將在 2011 年的春季釋出,同時將採免費下載的方式提供,未來開發者將能夠創造出更多 Kinect 在 Windows 平台上的無限可能性。

Kinect for Windows 軟體開發工具是由微軟研究院( Microsoft Research )與互動娛樂部門共同研發;透過此開發工具,進入 Kinect 研發的門檻將大幅降低,進而協助更多想研發 Kinect 應用程式的開發人員加入。此開發工具也提供學術團體以及一般開發人員一個深入研究 Kinect 的機會,例如聲控功能、准核生產檢驗系統( system APIs )、以及如何直接控制 Kinect 感應器等。後續微軟也將會推出一款商業性的開發套件,針對商業性的開發套件,目前並無相關資訊可提供。

由於自然使用者介面( NUI )對微軟來說是一項長期發展的目標,因此微軟也在此領域研發上投入可觀的投資,希冀能開發出對消費者更簡單自然的使用模式。這些投資的成果也展現在許多微軟的產品上,包括 Kinect for Xbox 360 、 Windows Phone 7 、 Microsoft Surface 2.0 、手機上的 Bing 搜尋軟體以及 office 2010 迷你翻譯系統等。

微軟今日所發佈的 Kinect for Windows 開發軟體套件訊息,再一次展現微軟在創造自然使用者介面上的期許,也讓更多開發人員進入開發的階段,共同創造出許多令人期待的新應用。更多相關內容請參考: www.research.microsoft.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