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使用效果更好了!FB 宣布 Messenger 支援 360 與 HD 影片

2018/04/06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 Central)

Facebook 宣佈將正式支援 360° 全景圖片以及 HD 高畫質影片上傳 Messenger ,使用者只需要更新至最新版本,就可以與朋友分享更多有趣的影片。

先前 Facebook Messenger 並未開放 360° 全景圖片,用戶必須透過第三方 App 才有辦法與朋友分享,現在則可以直接在相片分享視窗內找到全景影片,上傳後與臉書 App 上用法一樣,在右下角都有視角圖圖示。

透過「Facebook Messenger」App 內左上角頭貼圖示->「相片、影片與表情符號」設定內,將「媒體畫質」下的「一律以高畫質傳送」選項打開,就可以傳送 720P HD 影片。(圖片來源/擷取自 Facebook Messenger)

開放 720P HD 影片上傳之後,用戶只需在 Facebook Messenger 的設定頁面,將媒體畫質下的「一律以高畫質傳送」選項打開,就可以強制以 720P 畫質分享給朋友。不過,或許是因為流量限制等因素,臉書還未正式開放 1080P 或是 4K 畫質影片(即便手機支援該畫質攝影)。

【你可能還想看】
 搭上直播風潮!Facebook 開放 Messenger 遊戲中 Live 、視訊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