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 Messenger 傳全球大故障 網友哀嚎:一直轉圈圈

2017/12/05 2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臉書通訊軟體Messenger今晚(12/5日)傳出大故障,不少網友發現頁面一片空白、無法通訊。(即時小組)

臉書通訊軟體Messenger今晚(5日)傳出大故障,不少網友發現頁面一片空白、無法通訊,監控網站也顯示,已接獲全球數百則故障通報。網友在PTT上指出,大約在晚間7點左右Messenger就發生故障,只見系統一直「轉圈圈」,訊息都跑不出來,不少網友紛紛附和表示「我也是,手機訊息都不見了QQ」、「我的電腦版跟手機版都壞了」,也有部分人是手機能用、電腦不能用。

據監控網站「downdetector」指出,故障時間發生在晚間7點45分,全球各地有數千則通報,但目前仍不清楚故障原因。

據監控網站「downdetector」指出,故障時間發生在5日晚間7點45分,全球各地有數千則通報,但目前仍不清楚故障原因。(翻攝自網路)

你可能也想看

Facebook 還有你不知道的事!4 個隱藏小功能快學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