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臉書 Messenger 聊天將有新招?閃電符號正進行測試

2017/11/24 18: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DTV Gadgets)

Facebook Messenger 長得越來越像國外知名社交軟體 Snapchat 已經不是什麼大新聞,不過這次,臉書為 Facebook Messenger 增添的 Streaks 功能,不只功能類似,連名字都直接向 Snapchat「致敬」。

根據外媒《Android Authority》的報導指出,Facebook Messenger 正在測試的新功能 Streaks,將讓持續兩天以上互傳照片的用戶,將在大頭貼的右側邊出現一個閃電符號,表示雙方正在熱線中,如果空閒一天,閃電將會消失。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seSandberg 的推特)

臉書這樣的做法無非是希望用戶能保持隨時聯繫的好習慣,閃電符號的用意有點類似於「認證」的概念,代表雙方友情或愛情的堅定,只有持續參與才能獲得獎勵。

雖然 Streaks 新功能目前屬於測試階段,只有部分選上的用戶才可以先嚐鮮,而官方對此也還未正式說明,因此有可能在未來不會真的出現在 Facebook Messenger。

【你可能還想看】
 暫停追蹤就能眼不見為淨!臉書正悄悄測試「打盹」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