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版新 iPad真的要來了?傳蘋果下週發表新品

2018/03/24 10:5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將於美國時間3/27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為27日週二晚上11點)舉辦春季新品發表會,為搶攻教育市場版圖,推測將會發表平價版的 iPad 新機種。綜合多家外媒報導,近年來在全球教育市場領域,尤以Google 推出的 Chromebook、微軟推出的 Surface Laptop 筆電,訴求「高CP值的性價比」,取得市場佔有率優勢。

蘋果為搶攻這塊流失多年的教育市場,將以旗下iPad 產品線為主力,並推出符合需求的平價版iPad,推測售價將可能會落在 260美元(約合台幣7,700元)左右;並有可能支援Apple Pencil觸控筆。另,也有消息傳出,蘋果還將會推出平價版的 MacBook Air 筆電,不過,發佈時間點預期會是在六月的WWDC開發者大會。

蘋果將於3/27日舉辦新品發表會,邀請函以草寫字體書寫、並有「聽聽為教師、學生獻上的創新點子」字樣,活動內容預計將以教育領域為主軸。(圖/翻攝自MacRumors)

事實上,蘋果對教育市場一直都很重視,曾在2012年時,在紐約舉辦過一場面向教育市場的新品發表會,當時就是以9.7吋iPad為主力產品。由於此次將在3/27日舉辦的新品發表會,活動地點則是在芝加哥當地一所高中,加上發出的邀請函寫有:「聽聽為教師、學生獻上的創新點子」,預期將會展示與教育領域相關的應用為主軸。據彭博社引述相關知情人士的消息報導,蘋果下週新品發表會僅會推出一款平價版的iPad,並展示在教育領相關應用的最新成果。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突發「春季」邀請函!平價 iPad、iPhone 要登場了?

平價 2018 版 iPad 要來了?兩款型號曝光傳近期將開賣 

iPhone 新機不遲到?傳蘋果提前試產備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