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新機不遲到?傳蘋果提前試產備貨

2018/03/24 15:36 文/記者劉惠琴

KGI分析師郭明錤預估今年將有3款全螢幕尺寸的iPhone新機。(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今年將準備推出的iPhone新機,市場傳出,機身搭載3D 感測功能、具Face ID 臉部辨識,將成為新一代iPhone 的標準配備,有鑑於去年推出iPhone X 因生產良率問題影響備貨量,為最新消息指稱,蘋果準備在第二季提前啟動iPhone新機的試產計畫,以確保掌握生產良率品質狀況。

電子時報》日前引述供應鏈消息人士說法報導,新款 iPhone 提前進入試產階段的佈局規劃,將有助於第三季新機發表後,上市鋪貨的銷售動能。此外,部分iPhone供應商對於今年接獲iPhone新機訂單的展望也抱持樂觀的看法。

據了解,蘋果將在今年 9 月新品發表會,估計將會有3 款iPhone 新機,其中,搭載5.8吋OLED螢幕的新機種,因物料零組件成本比去年推出iPhone X 時減少達10%,預估上市售價將會有所調降。

你可能也想看
零件成本降低!蘋果二代 iPhone X 將妥協降價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