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近 5 年沒有大改!知名分析師:平價 MacBook Air 將在近期推出

2018/03/05 16:1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 KGI 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蘋果今年上半年的新品,可能會包含改版的 MacBook Air、並主打比現行更低廉的售價,以「進攻」學生市場。不過,郭明錤並未點名這款新品的可能規格,但預估蘋果若非微調處理器版本、就是趁著產品線更成熟,直接再降價現有的 MacBook Air 款式。

郭明錤指出,新的 MacBook Air 應會在今年第二季上市,預估可能會在 2018 WWDC 期間。據先前的消息,將是美國西岸時間 6/4 ~ 6/8。郭明錤也認為,新的平價 MacBoook Air,將有望讓 Mac 於 2018 年的出貨上升 15%。

除了新款 Mac,郭明錤也預估了 HomePod,以及他於去年 9 月預測、預計會在今年 9 月發表的 6.1 吋新 iPhone。他認為,截至目前,HomePod 的表現仍相對平凡,而 iPhone 在今年上半年也會因 iPhone X 出貨持續下滑而受到影響,但新款的 6.1 吋 iPhone(699 美元起、採類似 iPhone X 的外觀),將會有效填補 iPhone 的銷量。

不過為了降低成本、維持獲利,新款的 6.1 吋平價 iPhone 將拿掉不少 iPhone X 上的規格,如不採用 OLED、亦可能沒有 3D Touch 或無線充電。記憶體部份則預估仍會是 3GB,與目前的 iPhone X 相同,全螢幕設計與 Face ID 也會沿用。

【你可能還想看】

499」吃到飽:中華電信推區域型 4G 上網限量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