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猛挖蘋果晶片大將!傳為新一代 Pixel 旗艦機研發秘密武器

2017/12/26 10:5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Google Pixel手機。(圖片來源/美聯社)

據外媒 The Information 報導指出,Google 為積極佈局自主研發設計的處理器晶片,繼先前挖角蘋果資深晶片架構師 Manu Gulati,近來又成功挖角開發蘋果 iPhone A系列處理器晶片設計的靈魂人物 John Bruno,再度引發外界關注與熱議。

被稱為是蘋果晶片專家的 John Bruno,目前已在他個人 LinkedIn 社交平台證實這項離職消息,職業欄位頁面顯示的現職為 Google 系統架構師。John Bruno 在 2012 年進入蘋果,是蘋果晶片設計領域的重要關鍵人物,擁有深厚的技術底蘊,在進入蘋果之前,他曾任職於晶片製造商超微(AMD),擔任首席工程師。

外傳Google正積極透入自主研發設計的處理器晶片,很可能用於下一代Pixel旗艦手機上。(圖翻攝自TheInformation)

據了解,Google除了挖角蘋果晶片設計大將的優秀人才,也向高通挖角晶片人才加入。分析師指出,在多位晶片高手加入Google團隊後,將能強化 Google 在自主處理器晶片的設計能力,並為Google旗下產品帶來更多發展可能,預期明年將推出的下一代Pixel旗艦手機,很有可能搭載專屬AI晶片。

你可能也想看

Pixel 2 相機超強的原因!Google 默默自製這枚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