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2 螢幕烙印問題有解!Google 官方證實並宣布保固延長

2017/10/29 14:25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新推出的 Pixel 2 與 2 XL 旗艦機款,搭載1200萬畫素主鏡頭,獲知名評測機構 DxO Mark 給予 98 分的高分評價,成為目前最強大的拍照手機。(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Google 旗艦新機 Pixel 2、Pixel 2 XL,日前上市後,傳出有用戶在使用時發現,螢幕出現烙印、亮度不均、通話與解鎖時不時出現怪異噪音等問題,目前這些問題都已獲得 Google 的高度重視。據外媒 Android Central 報導指出,針對 Pixel 2 系列新機的問題,未來將透過系統更新的方式改善,並建議用戶在使用手機時,可採取關閉NFC功能的方式,即可消除手機喇叭出現的噪音。

針對螢幕底端出現功能鍵的烙印問題,該報導提到,Google回應表示,針對螢幕最高亮度的設定、觸控Home鍵與功能鍵的顯示問題,也將會透過系統更新解決。此外,在螢幕色彩顯示部分,未來還將會加入鮮豔色彩的新模式,將能改善目前螢幕顯色不均、黯淡的問題。
另,外媒 AndroidAuthority 報導指出,日前 Google 已宣布 Pixel 2 系列新機,手機保固期將延長至兩年。

使用僅 7 天的 Pixel 2 XL 在畫面下方出現功能鍵的「烙印」(圖/翻攝自 Alex Dobie 推特)

特別一提的是,Google Pixel 2 發表後各界評價頗高,相機功能更獲得DxO給予高達98分的評價,此外,在海外市場預購熱烈的情況,也讓 Google 對 Pixel 2 新機後續的銷售潛力寄予厚望,目前既有的銷售國家地區包括有:加拿大、美國、英國、德國、波多黎各,此外,未來將有可能擴大銷售的國家地區,相關消息尚有待 Google 進一步發佈。

Google 官方宣布 Pixel 2與Pixel 2 XL,延長保固至2年。(圖翻攝自Android Central)

你可能也想看

拆解最強拍照手機 Pixel 2 XL!Google 獨家自製晶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