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0.6 秒辨識完畢!全球首款「螢幕指紋感測」手機售價曝光

2018/01/16 14: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andtech)

隨著 2017 年「全螢幕」逐漸普及,智慧型手機廠商也開始尋求生物感測器的新設計,如搭載在機身背面,或是加入臉部感測、虹膜辨識等方案供用戶選擇。不過,也有一些廠商開始嘗試難度更大的方案:直接在手機螢幕集成指紋感測器。

VIVO X20 Plus UD 擁有一面巨大的 6.43 吋、比例為 18:9 的 OLED 顯示螢幕。(圖片來源/KLGadgetGuy)

雖然 Apple 與三星都曾傳出要發表搭載嵌入式指紋辨識設計的新機,但這些傳言在 2017 年都沒有實現,反而由中國品牌 VIVO 的 X20 Plus UD 率先達成。該款手機亦已在 CES 2018 全球消費電子展上推出,引發不少關注。

VIVO X20 Plus UD 其實是「VIVO X20 Plus」的改版,具備 6.43 吋、比例為 18:9 的 OLED 大螢幕,並支援能直接在螢幕上進行指紋辨識。只要用戶將手指放在畫面顯示的識別區域,就能快速解鎖手機。

而根據 CES 2018 發表會上的測試,X20 Plus UD 從放置手指到解鎖僅需 0.6 秒的時間,反應速度上算快,且最重要的準確度都還不錯。

官方表示 VIVO 將會在本月底於開賣,定價約新台幣 17000 元。(圖片來源/KLGadgetGuy)

其他規格方面,X20 Plus UD 亦搭載了高通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4GB 記憶體以及高達 128GB 儲存空間,其餘規格都與原來的 VIVO X20 Plus 一樣。

官方隨後也公開了 X20 Plus UD 的售價,並將會在本月底於中國開賣。這款手機的零售價為 3698 人民幣、約合新台幣 170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不是三星 S9 與 iPhone!全球首款「螢幕指紋感測」手機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