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手上那支上榜了嗎?外媒評選 2017 最值得買的手機是這 6 款

2017/12/31 09: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PIT)

2017 年即將邁入尾聲,回顧這一年許多智慧型手機廠牌都對旗下的旗艦手機做出不少改變,而根據外媒《CNET》的分析,本年度最佳、最值得推薦的智慧型手機有以下六款:

Samsung Galaxy Note 8(圖片來源/擷取自三星官網)

三星(Samsung)Galaxy Note 8

儘管去年三星面臨 Galaxy Note 7 電池爆炸危機,曾導致該公司考慮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不過在經歷一連串道歉與滅火,三星在新的 Galaxy Note 8 上面下了許多功夫,當然電池也不再出現問題。

雖然 Galaxy Note 8 可以視為是 Galaxy S8 的微小升級款,變化自然沒有非常多,但依然擁有許多獨特的設計,包括超薄機身、超大的螢幕比例、無線充電、防水等設計,以及 Galaxy Note 系列最經典的 S Pen 設計,幾乎可以說是 Android 旗艦機中最強大的存在。

此外,Galaxy Note 8 也是世上第一款採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同時也是三星第一款採用雙鏡頭設計的智慧型手機。

Apple iPhone X(圖片來源/記者黃敬淳攝)

Apple iPhone X

不多說,Apple iPhone X 自去年 iPhone 7 推出後就一直使外界保持高關注,而實際上 Apple 於 9 月推出這款具有十週年紀念意義的 X 時,早已震撼整個智慧型手機界。

iPhone X 可以說是歷代 iPhone 變革最大的一款,除了捨棄傳統的指紋辨識、Home 鍵而改採 Face ID 外,也是 Apple 首款採用 OLED 螢幕以及無邊框設計。而在攝影方面,iPhone X 也做了不少突破,其中結合 AR 增廣實境的 3D 攝影技術,以及會跟著用戶臉部表情改變的 Amoji 動畫,都是 iPhone X 獨有的特色。

對 Apple 來說,iPhone X 肯定是飛躍性地改變,但未來依然有許多技術與應用值得期待。

LG V30(圖片來源/LG提供)

LG V30

雖然同為韓國廠牌,LG 的光彩似乎一直在三星的陰影下發揚光大,而今年推出的 LG V30 也是一款優秀的智慧型手機。

LG V30 在 Android 手機中擁有數一數二的螢幕比例,而且在攝影、錄影方面也有不錯的表現。而重點在售價,LG V30 的售價比三星 Galaxy S8 相比便宜不少,但功能也不會相差太多。

Google Pixel 2(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Pixel 2

作為 Google 直系子弟兵,Pixel 2 自發布後就備受矚目,甚至有外媒宣稱該手機將成為「iPhone 殺手」。而規格上也相當不錯,有新的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防水外,在照相功能上也有 Google 原生支援的 HDR 功能。

不過,或許是 Google 有點心急,導致 Pixel 2 開賣後在全球屢次發生問題,例如藍螢幕、怪聲音、多點觸控失靈等災情,但經過 Google 努力修復推出更新,現在已恢復剛推出時的氣勢。

OnePlus 5T(圖片來源/BGR)

OnePlus 5T

過去 3 年半的時間,中國品牌 OnePlus 不斷的推出高品質 Android 手機,而且售價也比韓國、日本、台灣甚至歐美廠牌都來的便宜,加上漂亮的宣傳策略,已經讓 OnePlus 搖身一變變成全球性的智慧型手機品牌,並擁有許多忠實粉絲。

OnePlus 5T 是今年該公司推出的旗艦款手機,同樣擁有超薄機身以及大尺寸無邊框螢幕,而且在划算的售價之下,成為 CP 高的優秀手機。唯一的缺點在於 OnePlus 5T 防水能力低落,而且也不支援外接記憶卡。

Moto 5G Plus(圖片來源/Digital Photography Review)

Moto 5G Plus

Moto 的客群一向很穩定,而該公司今年的旗艦機 Moto 5G Plus 則達到了一個里程碑。外型上採用金屬材質凸顯質感外,相機設計也很優秀,性價比也合格,這些特點使 Moto即便在其他廠牌競爭下依然保有一席之地。

【你可能還想看】
 2017 智慧型手機十大技術趨勢!最受網友歡迎的是這個

 盤點 2017年度「無路用」的科技產品! Google、三星都上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