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諾基亞 S835 頂級旗艦要來了?傳 Nokia 9 實機背蓋曝光!

2017/10/22 13:12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9 渲染照日前已爆料達人搶先曝光。(圖翻攝自 OnLeaks 推特)

在推出高CP值的親民旗艦機款 Nokia 8 後,市場最新消息傳出,被定位在頂級旗艦機款的 Nokia 9,很有可能年底前就會上市。繼日前爆料達人曝光 Nokia 9 多張渲染圖照片後,現在,疑似為 Nokia 9 實機照片也已被網友搶先流出。

Nokiamob 最新報導指出,中國社群論壇有網友上傳了一張疑似為 Nokia 9 實機背蓋的照片,從此次曝光的照片看來,機身背蓋預留有雙鏡頭的開孔、以及指紋辨識器的開孔,背蓋上還有 Nokia Logo,機身兩側採用 3D 雙曲面的設計,都與先前傳聞、渲染照片十分吻合,推測認為Nokia 9 很有可能已進入量產階段。

中國社群論壇出現疑似為Nokia 9實機背蓋的照片。(圖翻攝自Nokiamob)

相較於 Nokia 8 的親民,被定位在頂機身將級旗艦機款的 Nokia 9,在機身設計、規格配置都將有所全面的升級。目前傳聞指出,Nokia 9 將會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採用 5.5 吋 AMOLED 全螢幕,搭載蔡司雙鏡頭主相機,機身將採用 3D 雙曲面的設計。

在近期渲染照、實機背蓋照先後曝光後,看來距 Nokia 9 推出的時程點,應該是已越來越近。由於今年是Nokia 品牌回歸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第一年,若要達成全球累計銷量破 1000 萬台的目標,外界推測認為 Nokia 9 最快很有可能在年底前就會上市。

被定位為頂級旗艦機款的 Nokia 9 ,機身將採用全螢幕、3D雙曲面的設計。照片為 Nokia 9 渲染照。(圖翻攝自Nokiamob)

日前,HMD Global在中國上海發表中階機款 Nokia 7,搭載高通 S630 處理器、前後並配備1600萬素的蔡司認證鏡頭,預計將在 10 月24日率先開賣。外界都很好奇的是,諾基亞在推出首款旗艦機款 Nokia 8 後,為何沒有引進中國市場?

據了解,當日發表會上就有中國媒體問及這個問題,對此,HMD Global官方回應表示,由於諾基亞品牌回歸時間還不長,還不適合直接在中國市場推出旗艦機,但之後很快還會有旗艦機亮相。這段訪談儘管沒有說明旗艦機款的型號、以及何時發表的訊息,但外界認為透露出 Nokia 9 旗艦機款即將登場,暗示意味相當濃厚。

中階機款 Nokia 7,螢幕為 5.2 吋,主相機為1600萬素蔡司認證鏡頭,10/24ˋ率先於中國市場上市。(圖翻攝自Nokia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6GB 高規版Nokia 8 登台有望?NCC 換證申請已通過
Nokia 安卓手機開紅盤?IDC 公布上半年全球銷量統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